星辰若梦又在画大饼了

【联动阅读体】霜雪相迎 第一章

⭐️这里是星辰若梦,评论里【如果有】喊梦梦啊,星辰都可以【多提建议,我尽量改】

⭐️第一次写阅读体,也是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轻喷

⭐️ooc归我,人物属于木木

⭐️初三学生,日常没什么时间,最近网课可能会更几次,集中应该在中考完。日常咕咕,长时间不更请谅解。

⭐️有时候会在彩🥚里放自己做的壁纸,很丑,但作者迷之自信

⭐️时间点:《判官》故事的开始,松云山上卜宁等人〖除尘不到闻时〗是一千年以前;

《一级律师》燕绥之(阮野)已经是顾晏的实习生;

《全球高考》双考官时期

—————————————————————

【】系统,“”对话

无相门里,闻时醒了,正在摇摇晃晃起身。身后好像有熟悉的目光正在注视着…转过头,那里却是一片虚无。回过神,他看到了远方的一片光亮。那是无相门的出口。闻时站直身体,向前方走去。

走出无相门的那一瞬,一阵柔和的白光笼罩住了他。闻时什么都看不见,但是隐隐闻到了一股很熟悉的味道。是松香和茶香。

就在闻时脑中回忆着香味的来历时,眼睛已经适应了目前的光照,四周也传来了吵闹的声音。他停下思考,观察起所处的地方来。他在一个房间里,四周都是无尽头的。但与他走了十几次的无相门恰恰相反,这里四周都是乳白色的雾气,不刺眼,发散着很柔和的光芒。“是入笼了吗…”他想道。

“闻哥?你也在这里啊。”闻时回头,看到的是一个人的裤子。他后退一步,抬起头向上看去。是

沈桥,变成了年轻时的样子。

“嗯,刚出来就是这里了。”


远处,谢问看着闻时身上满是血迹的衣服,和缩小到五六岁时的身体,皱了皱眉。


【各位判官安静一下!】远处传来一个声音。【诶?各位前辈,把你们手中的线啊符啊的都放下,我没有恶意!我是这个阅读空间的执行者,现在把你们传送到这里呢,只是想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发生在你们身上的故事。】

“那我们什么时候能出去。”沈桥问道

【等你们把故事都看完就可以了!对了,空间不会剥夺你们的能力,但是一切和空间有关的能力暂时无法使用哦。\(—v—)\】

【等人到齐以后我们就开始吧】


转眼间,另外两波人出现在了空间里。

一波人领头的两人穿着制服,一人身上染血,身后领着另外一些穿制服的一个放荡不羁的和一些看起来很害怕的人。

另一波人大多穿着律师袍,除了极个别人士外都十分冷静。

【好的,人到齐啦~自我介绍下,我是这个空间的执行者,不是那个傻*系统,你们可以叫我星辰。今天把你们传送到这里呢,是为了给你们讲几个故事,读完后你们会回到自己的世界,并且在这期间,外界的时间是不会变化的,大家不用担心。先给你们看下各自世界的设定~】

A和Z对视了一眼,放下心来。不然,考官和考生大规模消失,万一系统检查时发现了那个程序,就前功尽弃了。


“星辰,能先给我一套衣服吗?”闻时这时开口了

【哦,我忘了!】说着,一个大概十四岁的女生出现在大家眼前。她穿着深紫色和黑色的卫衣和运动裤,围着藏青的围巾,扎着双马尾。【还有A和Z,你们也来一下,我先给你们治下伤,顺便帮你们把眼睛里的东西拿出来。】

Gin沉默着看着A,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星辰拿着一堆衣服,空出一只手来一指,开辟出了一间空房间,中间有着隔板,隔成了四小间,每一小间都有一张床,桌子,椅子等家具。走到门口时,她回头说【对了,阮野,我发现你体内有一种极不稳定的能量,我也帮你一起搞定吧。大家先互相熟悉下,】说着又指了两边,两个楼梯显现出来。

【这里一共有五楼,这里是三楼,下楼是吃饭的地方,再下一层是娱乐区,上楼是休息区就是睡觉的地方,再上一层是阅读室。我得一个一个治,大概一共需要一天吧。】然后就走进了房间。

阮野{燕绥之}从顾晏身后走出,走向房间,顾晏一脸担忧的看着他的背影。

乔,夏樵和于闻几个小傻子很快就玩到了一起,勾肩搭背的去了一楼。

考生们在和判官小辈,实习生们互相吹牛。其他的稍年长一点的和前辈们都去了楼上。



房间里

星辰在一间隔间里放下了衣服,一挥手,闻时身上的伤就都好了。

【好了,你先换衣服吧~对了,我顺便恢复了你的记忆,但是待会儿答题的时候你不能说哦】她转身带着其他人走了。

闻时拿起衣服,蓝白色相间,一如当年。他想起了先前熟悉的幽香,简短的片段。“尘不到…”

他想起了那个人,那个他把对其爱意藏于心底却不敢说出的人。走出治疗室,他上楼找了间空房,写上自己的名字,进房关上门。靠着门坐下,任由眼泪滑落。

门外谢问看着,眼神悲伤,留恋,最后转身回了房间。“我是傀…没法在世间停留太久…就不要再伤害你一次了吧…”


【A,你身上的伤太多了,先给你治吧】说着便挥手,治好新伤,然后伸出手拿出了几盒药膏和几卷绷带。

【这是治冻伤的,涂好药以后记得裹绷带。待会儿来帮你把眼睛处理下。楚月姐你帮一下,我先帮他调整一下。】

楚月答应了,并且脸上带笑把星辰和阮野赶了出去。


星辰:……


阮野:……


【行吧,我们亲爱的燕大教授,不用演了~】星辰无奈笑着转身。【告诉你吧,顾晏那家伙看到你的时候就开始怀疑了。】

“我本来觉得至少能瞒一个月呢…”阮野笑着回道。

【好啦,我先帮你处理下基因片段】


这边阮野…现在该叫燕绥之了。燕绥之做完基因手术在休息时,A和Z这里眼睛里的东西也被拿出来了。他们刚拆完纱布,看着被放在他们掌心的两个光团。在做完手术,看不见的那几个小时里,星辰告诉了他们关于它的一切,例如作用,后果,以及失败的原因。

“唯一的威胁被除去了,一定会成功的吧…”楚月想到。


【好啦!休息时间结束了!我们开始阅读吧!】星辰出现在了大厅中,拿着把折扇,一扫,化出了一把把椅子。

随着广播声的传出,大家都回到了大厅中。

“燕教授?!”律师们回到大厅,看到熟悉的背影立马被吓了一跳。

燕绥之转过身,穿着他袖口和衣摆处绣有联盟统一的花纹的黑色律师袍,胸口处别着一级律师专有的烟丝金色勋章。他带着眼镜,转头的一刹,好似能让时间都暂停。


闻时整理好情绪,拿上蓝色发带扎好头发下楼。走到大厅,他就看见一众律师哭的惊天动地和一众考官围着A和Z提问的场景。

闻时:?都受什么刺激了……

然后,他亲爱的徒弟沈桥带入门的那个孩子,夏樵,冲了过来,一把抱住他哭的稀里哗啦。

闻时顿时脸就黑了,手中的傀线不住的跳动,他抬头看向谢问,他正和卜宁三人在一旁看热闹看的很开心。他转头咬牙切齿地说:“星辰,我能改善下这里的室内环境吗?”

【完全可以啊~只要不是在正当中就行。】明白了闻时意思的星辰笑着看向夏樵。

然后,来自三个世界的人看着闻时从谢问那里要了点尘缘,走到离幕布稍远处的一个角落,化出了一棵松树,手中傀线翻飞,径直捆住了夏樵,并且往夏樵嘴里塞了块布,把他甩到了树上,在绳子上打了个死结后,就切断了和傀线的联系。在把夏樵挂在树上后,他冷冷的看向了刚刚还在看戏的三个师兄。

Gin看了这套行云流水的操作,对着身边的考官A说:“我没记错的话,大考官捆人也很熟练啊。怎么练出来的啊~”

“滚。”简单明了。


【好了,我们开始阅读吧!首先是《全球高考》

(´▽`)ノ♪】星辰忽略了夏樵的求救,说到。


“全球高考,应该是我们吧!”几个考生讨论起来。


【“文案: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1v1,HE,通篇鬼扯。

立意:性本善。】


“这个给我们的已知信息有限啊…等等,两位大佬是指A和Gin吗?”

“我滴妈我真的没法想象这两个在将来可能会在一起。”

楚月听着离奇的对话笑而不语。


【“第1章  送命题

雪下了四个小时,没有要歇的迹象。这是一间荒山小屋,墙上挂满了猎具,虫蛀的长木桌摆在正中,桌边围坐了一圈人。男女老少都有,还夹带了一个老外。

屋里很冷,所有人都沉着脸打抖,却没人起来生火,因为桌上的老式收音机正在说话。

【现在是北京时间17:30。】

【离考试还有30分钟,请考生抓紧时间入场。】…”】



—————————————————————

关于这个标题的名字吧,我想了很久,最后在我听的歌里想出了“霜雪相迎”,我起这个名字的想法就是像闻时,游惑,顾晏这样清冷,高洁的像雪一样的人都会有喜欢的人啊!就…有情人终成眷属!(´▽`)ノ♪


⭐️通篇3.2k,从昨天发了想法开始陆陆续续趁着下课午休写到现在…

⭐️彩🥚内容:全高壁纸


⭐️总之感谢大家看我这烂到离谱的文(。・ω・。)ノ♡

评论(13)
热度(3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若梦又在画大饼了 | Powered by LOFTER